今天是: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15年秋季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5-08-29 17:5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8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2015年秋季教职工大会,本次大会主题为:讲纪律、守规矩,放眼未来,为建设应用技术型大学而努力奋斗!董事长吴锋,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党委副书记陈俊,纪委书记肖群枝,副院长叶健、欧阳琼,院长助理田文明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计28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俊主持。

       董事长吴锋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新班子履新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是一次见面会、动员会、鼓劲会、工作布置会、谋划发展会。他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工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勤奋务实,勇于探索,敢于担当;二是希望广大教职工自觉讲纪律,守规矩,恪守职业道德规范;三是希望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为学院发展增添光彩。

        院党委书记邓新洲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收心会,又是新领导班子成员与教职工的见面会;既是例会,又是一次特殊的会议。邓书记首先就讲纪律守规矩十项规定、领导班子的换届与纪委书记的设置、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与调整、相关机构的调整、督导中心职能转变等5个问题进行了解读。接着,他就学院面临的形势进行深入解读,他对学院在全国民办高等教育中做了SWOT分析,提出了学院的优势(strengths)、劣势(weaknesses)、机会(opportunities)和威胁(threats)。他指出,一万多在校学生要接受想要的教育,几百名教职工想要好的工作与生活,想有自己的事业与成就,怎么办?这是一个不可能回避的问题,也是学院必须齐心协力共同解决的一个问题。向前走,不要怕,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学院注定是我们的根,我们的天空,因为有我们自己而美丽。最后,他对新学期伊始教学、学工、迎新、军训、教学工作会议和团学代会筹备、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要求会议结束后,各部门要围绕会议的主题和精神,通过党组织生活会的形式进行专题学习,听取广大师生党员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宣读了《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联系点调整的会议纪要》及相关人员职务任免,职务聘任、解除的通知等文件。

        纪委书记肖群枝宣布了《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讲纪律守规矩十项规定》,该规定是进一步落实中央有关文件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指示精神,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的重要举措。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副书记陈俊,副院长叶健、欧阳琼,纪委书记肖群枝先后进行了表态。他们纷纷表示,要讲纪律、守规矩,珍惜岗位,认真履职,努力工作,团结和带领学院师生员工,为学院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纪检办公室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