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文海一行参观学院“喜迎盛会 廉邮心声”党风廉政文化作品展

时间:2022-10-20 11:1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0月19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文海一行莅临现场参观了我院举办的“喜迎盛会 廉邮心声”党风廉政文化作品展。学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

   作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举办了廉政文化作品展。本次展览共征集作品224件,所有作品均为我院师生亲自创作,有书法、绘画、视频、剪纸、广告等多种艺术形式,用艺术的语言表现党风廉政建设的严肃主题,让有关反腐倡廉的理论、方针、政策深入人心。

   方文海一行逐一观看了书法、绘画、视频、剪纸、广告等作品,对学院师生参展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次活动全院师生参与度高,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哲理,数量和质量较去年有很大幅度提高,集廉政文化的知识性、教育性和警示性为一体,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更加浓厚。

   方文海强调,廉洁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廉洁教育,把廉洁抓在日常、重在经常,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沐浴廉政清风,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线,积极打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5)
93.8%
踩一下
(1)
6.2%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纪检办公室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