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摘精粹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摘精粹 >

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强调 一体推进“三不腐” 提升治理效能

时间:2022-07-22 15:34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admin 点击:

7月21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并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政治自觉,不断提升治理腐败效能。要运用“全周期管理”理念推进“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形成协同叠加效应。要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健全反腐败工作责任格局,打好总体战;聚焦行业性、系统性突出问题,打好攻坚战;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打好持久战。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围绕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履职,保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一丝不苟贯彻落实;围绕先行区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加强监督检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宏斌、陈继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纪检办公室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