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

时间:2016-05-19 17: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刘玉清)5月16日下午,学院在六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部主任、副书记,邮科院校区负责人,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长黄志良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发表讲话,他主要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法律法规,深入开展“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教育活动;自觉遵守学院所制定的纪律和规定,加强对执行纪律规矩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是推进责任落实,强化问责追究。提出要做好责任分解工作,逐级制定责任清单,建立健全检查考核体系;严肃查处违规违纪事件,切实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严格追责问责。三是坚持长抓常管,深化作风建设。学院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六条意见”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四是强化党内监督,完善内部监督制度。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其成为党内生活的常态。纪委要坚守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定位,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

        邓书记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学院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做好综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学院综治工作、消防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总结回顾了2015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2016年度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总结回顾了2015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并就2016年综治和消防安全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邓新洲、院长黄志良与二级单位代表负责人签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15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2015年度消防安全责任书》。


 


 


 

        会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学生工作处作为二级单位代表分别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纪检办公室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