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7-05-26 17:5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何瑞莉)5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9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院长黄志良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黄志良同志对学院2017年部门经费预算情况作了说明,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预算,合理使用经费,加强预算资金的使用管理,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厉行勤俭节约,通过预算管理制度和方式进行调整和完善,优化资源配置。并就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2017年学院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转型发展、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校园安全稳定等六方面开展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黄院长对党政工作目标和措施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学院转型发展;三是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依法治校,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他要求学院各单位各部门按照任务分解,做好贯彻落实工作,确保2017年党政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相关安排,纪委书记肖群枝同志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生动党课。她对《条例》修订的背景、重要意义进行了阐释,认为贯彻执行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意义有三个:一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二是解决党内存在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三是促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水平提高。同时,她通过列举一些典型案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条例》的结构和主要内容逐条进行了解读。她认为,《条例》既是党章规定和要求的具体化,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实践规定举措的系统化,是标本兼治的重大制度成果,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重要支撑。她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按照《条例》办事,规范言行,要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自觉,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从严治党,严肃政治纪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纪检办公室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