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0 12:0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谭玲捷 摄影 关心)4月16日上午,学院在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武汉工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全体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机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韩高军主持。
 



 

     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及武汉工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落实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学院事业发展目标落到实处。

 



 

    院长韩高军强调,今年是学院迈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学院转型发展和转制工作发挥监督保障、促进完善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实建设良好院风、教风、学风、工作作风,为学院“十四五”及长远事业发展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艺宣布学院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



 

       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同志作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她从助力打赢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塑造过硬队伍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指出目前我院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她强调,2021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要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是抓牢主责主业,服务保障事业发展;三是持续整治“四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四是坚持标本兼治,大力加强纪律建设;五是带头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塑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干部队伍。

 

  
会上举行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签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人与各单位签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相关单位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验交流。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作述责述廉报告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作述责述廉报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纪检办公室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