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

时间:2019-05-23 13:1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卢勇)5月22日下午,学院在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省监委与省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警示片通过正风反腐的现实案例、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案例等,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发人深省,教训深刻,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今年是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宣教月”期间,学院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线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有党章、条例、监察法的学习,专题廉政党课,专家报告,从业规范教育等,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加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法底线意识,进一步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好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的政治责任,自觉做好“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纪检办公室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