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9-11 18:4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谭玲捷)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按照《2020年武汉工程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相关要求,9月11日上午,学院在三教六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同志主持会议。全院中层干部参会。
 



 

    纪委书记肖群枝同志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整体安排进行了部署。本次宣育月活动的主题是“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围绕这个主题,学院在8月至9月重点组织开展五项活动,即开展“学”“讲”“考”活动、“助力夺取‘双胜利’”主题宣传、“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活动、“廉洁好家风”宣传教育活动和“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播”活动。纪委书记肖群枝同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二是聚焦主题,确保实效;三是强化督查,狠抓落实,确保宣教月系列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纪检办公室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