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5-09 10:5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卢勇)5月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布置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会,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主持会议。
 



 

    肖书记对“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她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宣教月”活动,理清工作思路,学懂弄通悟透,在做实上下功夫,将活动内容落实落地;二要细化活动内容,明确工作难点。尤其是基层党支部书记廉政微党课,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廉政风险点,寻找身边廉政典型等活动,要结合学院特色扎实有效的开展;三要推进活动开展,狠抓工作落实。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特点进一步细化,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做好“自选动作”,确保活动有序进行。

 



 

    学院纪检办公室副主任卢勇同志就学院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活动内容及形式进行了任务分解。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纪检办公室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