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关于对招生录取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

时间:2022-07-11 19:5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切实压紧压实招生工作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再监督职责,严格执行高校招生“六不准”、“十严禁”、“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纪律要求,确保学院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特对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工作内容

     1、加强对责任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
     重点督查各责任主体是否认真落实教育部有关招生工作文件要求;是否严格招生各环节安全工作责任制;是否强化招生期间疫情防控力度;主要负责同志是否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查。

     2、加强对招生重点工作、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
     重点督查招生就业工作部是否认真执行招生录取政策执行;是否严格遵守高校招生“六不准”、“十严禁”、“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纪律要求。

     3、加强对招生录取廉政风险防控的监督检查
     招生计划内部分配不公的;利用调档比例、补录等照顾特定关系,谋取私利的;招生虚假宣传、提前发放录取通知书、违规收费的。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纪检办公室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纪检办公室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