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关于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专项监督的通知

时间:2022-07-06 21:3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鄂教学办函〔2022〕5号)文件精神的要求,为做好我院就业统计核查专项监督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二级院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确保数据客观、真实、准确。
   2、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即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3、对本次核查工作情况将严格执行年度考核“一票否决”制,做到“零容忍”。同时启动相关问责程序,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并在全院通报。
   4、监督举报:学院设立监督举报信箱,建立监督举报机制,畅通信息通道,如发现有违反“四不准”工作要求的,可通过各种方式向我院纪检部门反映。
   监督举报信箱:    设立在行政楼、学生宿舍楼;
   监督举报电子邮箱:373962517@qq.com ;
   监督举报电话:    027-87193826。


 
 
                                             

                                                              纪检办公室
                                                            2022年7月6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纪检办公室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