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年轻干部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2-09-18 10:4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梅小辉)根据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工作安排,9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文海在流芳校区教育教学综合楼103室对我院22名年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前,全体年轻干部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9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过警示案例,提醒年轻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牢“思想防线”“纪法红线”“廉洁底线”,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忠诚品格,在正确的职业生涯轨道上前行。

   方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要求大家坚守初心使命,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方书记通过对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形势分析,要求大家在慎始慎初中擦亮政治本色。他结合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政治本色,保持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政治本色,保持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方书记通过对正确政绩观的分析,要求大家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中永葆忠诚之心、永葆为民之心、永葆进取之心、永葆清廉之心。

   此次廉政谈话会是学院党委、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有利于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年轻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武装,提高履职能力,担当作为,争当廉政勤政表率,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负责人、纪委负责人参加了谈话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纪检办公室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3826